tp钱包下载|XRP 能达到 10,000 美元吗? 分析师指出为什么你不应该出售 XRP

加密货币市场评测员、Discover 加密货币频道主持人 Joshua Jake 在建议持有者应该出售其资产后,在 XRP 社区内引发了争论。 Jake 认为,与其他主要加密货币相比,XRP 在当前牛市中的表现不佳,表明其上行潜力有限。

杰克的建议是基于最近的市场趋势。 他利用 CoinMarketCap 数据强调了市场领导者在过去三个月中取得的显着收益。

比特币和以太坊分别增长了 61% 和 48%,其中币安币 (BNB) 和 Solana 的增长超过 70%。 相比之下,XRP 的价值在此期间下跌了 2.29%。

杰克认为,XRP 的价格走势更类似于牛市中的稳定币。 他强调,对数字资产的任何投资都会带来机会成本,因为投资者可能会错过其他数字资产带来的增长。

虽然强调他的观点不应被视为官方财务建议,但他仍然对 XRP 可能达到 10,000 美元的广泛看法持怀疑态度。

如果您想真正赚钱,请出售您的 $XRP 来换取​​这些#山寨币…pic.twitter.com/quyRNO030z

— 约书亚·杰克 (@itzjoshuajake) 2024 年 3 月 25 日

相互矛盾的观点和市场周期的重要性

Black Swan Capitalist 联合创始人 Vandell Aljarrah 直接反驳了 Jake 的评价。 Aljarrah 主张 XRP 持有者保持坚定,建议不要恐慌性抛售。

他认为,加密货币市场仍处于当前牛市周期的早期阶段,山寨币的峰值仍即将到来,比特币减半事件尚未发生。 “我们才刚刚开始。 预计 2024 年至 2025 年将达到峰值。”Aljarrah 表示,他强调了在做出投资决策时了解市场周期的重要性。

我们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即可与我们联系:- @TimesTabloid1

– TimesTabloid (@TimesTabloid1) 2023 年 7 月 15 日

XRP Healthcare 社会采用主管 Edward Farina 对 Jake 的分析提出质疑,认为他缺乏对加密货币资产潜力和用例的深入了解。 他写道:“加密货币不像股票那样本质上是拥有的,因此市值是主观的; 你的视频只表明你没有对 $XRP 进行足够的研究。”

围绕 XRP 的争论凸显了加密货币市场的高度投机性质。 投资者在配置资金之前必须进行彻底的研究并分析短期和长期趋势。 每个人都必须仔细考虑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和投资目标,因为所有加密货币资产都具有不同程度的波动性和不确定性。

分享 :
author

tpwallet

TokenPocket是全球最大的数字货币钱包,支持包括BTC, ETH, BSC, TRON, Aptos, Polygon, Solana, OKExChain, Polkadot, Kusama, EOS等在内的所有主流公链及Layer 2,已为全球近千万用户提供可信赖的数字货币资产管理服务,也是当前DeFi用户必备的工具钱包。

相关新闻

TokenPocket钱包app官网下载|0.65 美元、0.67 美元和 0.70 美元推动看涨
12-26-2023
TokenPocket钱包app官网下载|0.65 美元、0.67 美元和 0.70 美元推动看涨

XRP 社区的成员Optimism地认为,随着今年接近尾声,XRP 可能会再创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结局。 在过去 24 小时内飙升至 3.63% 至 0.6418 美元后,热门加密货币货…...

tp官网|领导者会因人工智能发展而失业吗?
03-24-2024
tp官网|领导者会因人工智能发展而失业吗?

人工智能的革命性进步极大地改变了日常生活和工作流程的许多方面:从自动化日常任务到开发能够根据大量数据做出决策的复杂算法。 这些变化不仅提供了新的机遇,也引发了人们对...